讀研究所這兩年下來,長時間的久坐和紓解壓力的大吃大喝

讓我的下半身"肥厚"了不少,體重達到人生的巔峰!!!

真是嚇死我了@@

所以拿到研究所畢業證書的隔天,我到健身房報到了

繳了年費,也報名了教練課程

還我健康漂亮的體態!!!

但我可不要肌肉好幾塊,我只想要緊實不下墜的曲線

但運動久了,最怕腿粗,走路兔子在後面追

所以除了奮力運動、減少體脂肪之外

每日的按摩是不可或缺的,優點實在太多了

可消除運動後的肌肉痠痛,消除整日的疲勞

又增加局部脂肪代謝,雕塑局部線條

為了漂亮,女生真的要努力啊~~

身為一個中醫師,當然使用經絡理論去增加按摩的效果

針對下半身的雕塑,我主要使用的經絡有

–胃經:健脾助消化

–脾經:利水消腫

–膽經:與肝相表裡,調理氣機,幫助代謝

而按摩這些經絡所分布的部位,又可增加局部脂肪代謝

喜歡穿高跟鞋工作的我,每天按摩15-30分鐘,有時甚至到1小時

讓我的腿不會太粗壯,還可以見人@@

必按穴位

足三里(胃經)、陽陵泉(膽經)

陰陵泉(脾經)

梁丘(胃經)

血海(脾經)

風市(膽經)

肚臍四周:內部有重要器官,力道要輕,不要重壓而傷害內臟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mem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